枯叶蝶K.

枯叶蝶

【all喜】喜-怪物


#abo  #all喜


“我们一定会把喜羊羊救出来的!”沸羊羊握紧了拳头,像是在发誓,也像是在喃喃自语。


“呵,你以为你们是谁?你们有那个实力吗?”小冰嘲讽的笑道。“开什么玩笑?当年SSL和LSS大战的时候,你们又在干什么?恐怕还没有进入Dark组吧……”

“呵,那是当年。”同样嘲讽的语气从美羊羊口中说出。“可不要轻易小看Dark啊,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,难道你们当真不知道?”

“那我就让我来测试一下吧,如果还有实力打得过我。”小冰的声音不再嘲讽,透露着一丝冷静与兴奋。

“你小姑娘,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,我们........”

“我觉得这提议不错,比试一下吧,看看我们能否合作。”喜总轻轻地笑了笑,打断了沸羊羊的话。


众人打开了自己的徽章,武器纷纷落入手中,小冰轻轻柔柔地说,“小看对手可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!”她的语气骤然凌厉,攻势如同一阵狂风,瞬间来到了沸羊羊面前。

“嗡——”一声诡异的巨响响起。巨大的烟尘中,二人都震撼地看了看彼此,小冰一个后空翻,轻盈的身体瞬间弹出十几米远。

沸羊羊甩了甩已经被震麻的手,“大家小心,这个女孩力气很大。”一句话,众人的眼神都凝固了。

那可是沸羊羊,单手一万吨!外加上羊果果师伯的装备,竟然还能够被那女孩挡住?!

想什么呢,我们,可是怪物啊。


灰太狼眼神里闪烁着灰色的光芒,“美羊羊,暖羊羊。”

暖羊羊的手心汇聚着粉红色的光,无数泡泡向对手攻击去,小冰的脸上露出微笑,宛若某种诡异的蛇,为了闪避,身体几乎扭曲到一个人类无法达到的程度,白皙的手仿佛恶魔的爪子,向暖羊羊抓去。

“输?”暖羊羊的唇角微扬,瞬间,小冰的后方抽来无数藤蔓。

“这一组合技打的不错。”

只是,可惜,小冰没有闪躲,而是探手抓住了藤蔓,紧接着,手上青筋骤起,生生扯断了藤蔓,同时,另一只手依旧向暖羊羊砍去。

是的,砍去。

她的手仿佛已不是手,更像是一把斧子。

剧烈的轰鸣声响起,暖羊羊一个后空翻,勉强依靠装备抵挡住这次攻击。

“只有这些?”小冰收回手来,缓缓站直了身子。

“你——猜——呢——”

“轰——”

爆炸声响起,火光吞没了女孩。

“可不要忽略任何一个人啊。”灰太狼的声音缓缓响起,他挠了挠灰黑色的头发,看向一旁冷静分析的懒羊羊。

“哈哈,”懒羊羊笑起来,“哎,我不是说过了吗,没听说过要先制定好计划再行动吗……”

一顶粉红的伞在爆炸中收起,小冰毫发无伤的站在烟尘中,浅浅地笑着,“对待女孩子这么粗暴,以后可是要注孤生的哦。”

柔和的气质,就像是刚开始给他们开门的小女孩一样。


“看来,你们有合作的资本了。”喜总依然噙着一丝戏谑的笑。

“少来,别以为我们看不出来,你只是想要看戏而已,即使我们打不过,你也会与我们合作的。”美羊羊双手环胸,冷冷地说。

“哎呀呀,我还以为没人发现呢……不过,反正结果都一样的啦。”

沸羊羊一脸不可置信,“在这里耽误时间?你不怕那个疯子对喜羊羊做些什么吗?!”


“这说明,”喜总双手抱头,黑色的风衣随风飘动,像是恶魔的翅膀。“我本就知道,他不会杀死喜儿的啊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啧,”

“因为,我还没有到场。”

“我说过了,他是疯子。在我们全部到场之前,他是不会杀死喜儿的。”


沸羊羊看着这个与喜羊羊长着同一张脸,却与他完全不同的人。“看来,你很喜欢赌嘛……”

“我和喜羊羊,都喜欢赌。”喜总的眼睛凝视着沸羊羊,仿佛要把他的灵魂也看穿。

“为什么是喜羊羊?”

他问。


沸羊羊愣了一下,没想到他会这么问。


“因为在你心里,我不是他,你从开始,就一直把我们当成两个人。其实本来也是如此。

你也许是对的。

我们不同,但你们,还未完全了解他

我说过,他喜欢赌。”


“怪物的双生灵也是怪物。”




评论(23)

热度(97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