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叶蝶K.

枯叶蝶

【all喜】艾薇囚徒



#abo  #all喜


“我们得去艾薇监狱一趟了。”灰太狼的脸上满是愤怒。

Dark组的效率不是盖的,一行人以极快的速度登上了车,驶向艾薇监狱。

在大家的认知里,监狱应是一个灰暗的、里面关押着无数囚犯的地方,然而,浮现在他们眼前的却是一个围着黑色的梅花栏杆、看起来像是欧式城堡的古怪建筑。

“这里真的是艾薇监狱吗?”

懒羊羊怀疑地道。

“看起来应该是的。”美羊羊指着大门前巨大的牌匾说道。


灰太狼走近,轻轻叩响了大门,门后,一个粉色短发的可爱女孩微笑着道,“哥哥姐姐,你们来我们家里干什么啊?”

暖羊羊暖暖地笑着,“小妹妹,我们要找你的哥哥谈一谈,让我们进去,好吗?”

女孩眨了眨眼睛,“是喜羊羊哥哥吗?”

“是的呀。”暖羊羊依旧以她不变的节奏说道。

门“吱呀”一声被女孩打开。

院子里满是盛开的暗红色玫瑰,宛若盛开的鲜血。“嘻嘻,”女孩笑了起来,“喜羊羊哥哥很忙的,要不,你们先陪我玩一会儿吧。”


“小冰,别闹了——”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生缓缓从大门里走了出来。

小女孩身上的气质骤然改变,“喜羊羊,他们恐对你不利。”肃杀的气息让Dark组的众人明显感到不适。黑衣人却见怪不怪,“小冰,他们是我请来的客人。”

“好的,哥哥,小冰去玩了哦。”一瞬间,女孩又恢复了先前软软萌萌的样子,那个可怖的少女仿佛是错觉。沸羊羊忍不住吐槽,“我去,这该不会是人格分裂吧。”


面前的男生有着和他们同伴一样的脸,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气质,眸子里没有喜羊羊的那种犀利灵动,反而像是幽深的潭水,深不见底,仿佛看一眼都会沦陷。


喜羊羊拍了拍手,称赞道,“真不愧是Dark组。”

美羊羊笑道,“厉害的是你才对,艾薇监狱建成不可能仅有一、两年,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被警察控制,也没有被黑道封杀,名声已经不弱于Dark组了吧,喜  总  。”


“喜总”两个字特意停顿,喜总的嘴角微微上扬,勾起了一个戏谑的弧度,“那么,不如说说看,了解对方多少吧。”


灰太狼拿出一张信纸,上面写着:

我是大家一直在找的人哦~

不过,

想找到我可没有那么容易

孩子们,不要太乐观啦

喜羊羊还在我手里哦

而且,他一直在喊你们!真不开心!


“藏头诗,『我不想害喜儿』,提醒我们来艾薇监狱,对吧?”


喜总大笑起来,轻轻咳了咳,他抬起头来,看着众人,“放心,这里可没有他的微型针孔摄像机。”


美羊羊轻轻垂眸,“首先,不如先解释一下——这里。”


喜总笑了笑,“艾薇监狱里是所有罪孽深重且无法控制的怪物,人们怕他们,同时也无法躲避他们,艾薇监狱便成了他们的家。”


这里,你不用隐藏自己的天性。


因为我们都是怪物。


看着众人的目光,喜总笑了笑,“一直以来,你们都直称这里为艾薇监狱,却忘了这里的名字本是evil,evil,颠倒,叫live,生命。”


“这里并不是SSL实验基地,这里是LSS,

Listening  sound。”


“我和喜儿是双生灵,一年前,我参与了SSL实验,主导实验的,是一个绝对的疯子。

双生灵之间有着无法改变的羁绊,而这个疯子,认为喜儿是绝对完美的艺术品。”


「喜羊羊!你不知道你的双生灵有多美!」疯狂的眼睛啊,啧。

「喜羊羊,你为什么要阻止我?」

「你以为你是谁?能与我们SSL组织相抗衡?」


“4个月前,我毁了他的实验室。”


蓝眸少年真正可怕的名号不是那近乎完美的身手与样貌,而是那四散飞舞的玫瑰花瓣。

血色的玫瑰花瓣点缀着他蓝色的双眸,阴暗优雅。



“炸弹狂魔。”沸羊羊微低着头,眼里没有震惊,有的只是无限的冷静。

LSS实验:listening  sound

聆听

真实意义:各种炸弹的研制场所

兼:一个委托组织

“主导实验的人是谁?”


“那个疯子,是一个将伪装做到极致的人。每一次见他,他都会换不同的脸,不同的身份。不变的是他的眼睛,那双闪烁着无限贪婪与疯狂的眼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幕后黑手~😘😝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